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23.09.2010

今天听见了一个好消息
虽然不是一百巴仙的肯定和机会
但我总觉得开心和期待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无依无挂
什么决定都好
随时可以定下来
之前因为保住爱情
所以坚持只希望要留在这里陪在他身边
但之前将的做法和想法原来是个错
我真的很期待会有好的消息带给我
之前错过了
这次不想再错过
而且我想继续实现我一路来的梦想
努力去做好一切
假如真的可以
我也想离开这儿到别的环境生活
学习更独立
不知会要等多久的时间
但我希望会有一个将的机会和好消息
但目前为止我也会好好的做好这份工作
边赚钱边等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