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14.01.2011

这几天都忙得好累好累哦
终于回到自己的家
舒服的被窝里好好的休息了
感觉真好
练了两个多月的舞终于都演出了
每次练舞都练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回想起来真是累呢
去了四天三夜的云顶
比平时还要累三倍
因为也是练舞再练舞
半夜才可以好好的睡觉和空间
第一天到那儿都已经夜了
晚餐后拍拍拍再拍

GRACE & ME
她就像妈妈一样
总是给我温暖
^^

原来我们都是四眼妹XD

ME & CHLOE
她就像我的师傅一样
时常指导我和让我有positive想法

CHLOE + ME + GRACE

不知不觉时间也过得好快

转眼间独自了半年

半年期间遇上了好多不同喜怒哀乐的事情

有时会觉得撑得好累好辛苦了

但从中也学习了成长了不少

也许这个结局和开始就是要让我长大的吧

那天在starbucks和chloe她们聊天亮

她们会一直给我positive的劝告和想法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把这辛苦的阶段当成是个自己的磨练

其实我真的好开心认识了你们

因为你们我学习了很多

从我什么都不懂出来踏进这门口直到现在

其实这段时间真的可以看见很多以前我看不到的事情

但回想起以前是有以前那种开心

很单纯的生活很平凡的开心

放工后就是等喜欢的人放学回家

有时吃吃宵夜有时陪陪对方

但这些只可以把它变成过去的回忆
现在就是自己赚钱自己花

提高生活的数字和物质

虽然我还没可以做到一百

但我现在总算做到了五十

vivienne曾说过这生活当中本来就是那么的现实

只要自己强,做得到

就不会害怕更不必被人看扁

---------------------------------------------------------------

演出当天很早就起身让化妆师化妆了

这妆顶到半夜十二点多才回房卸

我们的眼睛都好痛好累

妆也很难才卸得到

因为打得太厚了

这就是刚化完咯…呵呵

进场前哦XD

但这并不是全体照

上台前真的好紧张

因为台下有千多位观众

害怕跳错了

但上台后听见欢呼声和GRACE的鼓励

完全放松了

还很enjoy在台上的演出

这感觉其实还不赖了 [ ❤我爱你们大家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