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12.08.2010

好久没有上线了...也没有上过部落格了...

这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事实突然令我不能够去接受...

但不知为什么总是逼着我去接受和面对...

整个星期以来,我过得好辛苦..

也撑得好累好累...

更有一个别人认为很愚蠢的解决方法...

但到现在我都还不能放下...

还不可以去接受...

这段时间我都没在面子书流浪...

因为我害怕...=(

我想我只在这儿流浪...写下最近的点点滴滴...

星期一开始我就工作一整天了...

我想应该是最好的疗伤方法吧...!

但每当放工时,就是我心情最不好了..

以前每当我做晚班时,放工时他会

载我,然后一起去吃宵夜...

只要我迟了点放工..他就会担心的打给我...

别想太多了...尽量去学习像以前那样笑...^^













做工时拍的照~CHI CHA 1---











CHI CHA 2 --











CHI CHA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