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22.09.201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是我的off day
今年的中秋不比以前的气氛了
今天早上回去outlet training
过后就去河清园吃早餐了
直到下午回家睡觉
呵呵
刚刚和家人在金龙船吃晚餐
好久没见到哥哥了
他就一直说他的近况和工作
其实家人才是最疼爱最体谅和了解我们的
所以我也很疼他们
但我是个不喜欢表达出来的人
只喜欢在内心
包括之前我对他将
但我不懂他曾经了解我没有
最近我的情绪也好了很多了
只是偶尔想起会反常xP
突然想起有年的中秋
他来我家陪我点蜡烛
一起过中秋

我们一起点的咯
还很难才一起亮起来
因为我家外面很大风一直吹熄了照片都是在我一张记忆卡里找出来的
原来还存在
只是有种很开心的回忆
突然怀念那个时候的感觉
还有我们没有烦恼的时刻
其实还蛮开心的
但假如问我会不会或可不可以
再次的继续这段故事
我可以说不可能
因为你们做的一切
是我永远不可能去原谅
和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