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26.09.2010

又到夜深了
我今天工作得也很累
但不知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闭上眼睛就有很多很多画面
昨天是他的生日
我想昨天是他最难忘的生日
也是他梦想成真的一天
这次的生日他可以没有烦恼
也可以在他最想去的地方过
第一次没有和他亲口说声生日快乐
也没有和他庆祝
这里就是唯一我可以不用开口说默默表达出来的一个小地方
生日快乐xxxxxxxx
虽然属于我们的一个未来也许会很可爱的
离开我们了
但他永远都是我们的
谁也改不了
希望你可以脚踏实地的去达到你要的一切
并不是一步登天那种
假如你是做到我希望看到的你
那……就好
希望在你心中永远都记得我们
记得你做的一切切
我前天会有个冲动想买机票去找你
但我没将做
因为我知道是没有用的
这个想法也被我一位朋友拆穿了
我有想过几时我才可以恢复以前
忘记这一切
难道真的要等我出国那天吗
还有很久的时间
而且也未必是一百巴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