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01.11.2010

就将一号就到了
更快的是十一月了
11,11...........
没想到我的十一月是将过
其实好多东西都是我们意想不到
也安排不了的
所以我时常才会说很多事情
不要安排得太好
因为往往都会相反或达不到的
好好的怎么会变成将呢
好多事情都是我未想过会发生在
我身上或太早发生了
但只可以说要来始终都会来
怎样去避免也避不了
我也好意外曾经自己看见一个'怪物'
他的心跳…………
当时的我同时有了害怕开心和紧张
的心情
虽然我会时常幻想
但我幻想的是在一个开心的结局
最近我常在想
一定要失去一些,才能拥有一些吗
难道我就不能得到两样吗
我一直以来真的没有什么较高的要求
只求于可以永远有开心的1111一起
去年去了一家饭店
还吃了一条辣的炸鱼,一碟清炒虾米菜心
和一碟sambal sotong
吃完后时间也不早
但也尽量赶去leisure mall看看戏院关了没
最终关门了
听见你和我说对不起
因为…………
但不知为什么我很开心
并不是因为对不起这三个字
而是感觉你真的用心和我庆祝吃这顿饭
在我看过那么多次电影
让我没办法忘记的一部电影
就是我时常和你说的
'冰年龄'
呵呵
是最美好的回忆
去康乐夜市路途中
在天桥路转了几次同样的路
因为你只顾着和我说话XD
把miu miu送给我时那个情况
^^好惊喜呢
也许一切切已经发生了
也选择了将的结局
crystal常和我说
爱一个人谁也控制不了
泪流了就算
重要是不要让自己再次流同样的泪
我最近都会在想
'特别'的那天我手机是否会
有个特别的来电呢
生日当天是否会收到我
一直想买回的那张英文CD呢
我知道那CD已经坏了
可能也被丢了
我之前回去找回那张母带
原来连母带也坏了
所以对我来说这英文CD已经绝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