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21.12.2010

明天就是冬至了
可以说是华人最大的日子
今年的冬至家里少了一个人
可以说是不完整了
还记得去年我们还一家人齐齐吃饭
有时真的好不习惯
时间也过得好快好快
公公很突然的就离开我们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真没想到呢
刚刚回家和哥哥们聊天
原来真正可以没有防备心很舒服可以把心中话说出来的
原来就是身边最亲的人
其实他们一直以来都很担心我在外过得好吗
这几个月开心吗
他们都很关心我很开解我
因为他们害怕我会想不开接受不到某人突然离开我的事实
做傻事
而我却是时常收在心里都不真正说出来的人
只和别人说很表面的
其实当时我真的有想过做傻事
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很心痛
痛得不想再去呼吸
好像闭上眼睛后不必再想不必再痛下去
但最终没发生这件事我也要谢谢两个人
一个是从我活在黑色世界里陪伴我的人
第二个就是令我心痛的人因为他带给我一个
陪伴了我一段不会很长时间又每天活在我体内的小可爱
当我知道后我真的没有这个念头了
发生将的事情外面有好多闲言闲语
但我只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就好
不必特意去解释
回想起来那几月来我真的撑得好痛好累
只会一直哭一直哭
我问过自己好多次可以原谅吗
但最后的答案是不可能
因为是我无法忘记的痛和泪
现在我好想和…………有个距离
因为我不想错下去更不想发生我不想的事情
因为你
我开心感觉安全感
感觉关心
但这并不能长久
总要有个结局
因为不想你变成我生活里的其中一个
我不想再让我家人担心我了
让他们感觉回我以前的我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