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27.28.30.01.2011

这几天都生病了
吃药又不退烧又发冷
结果就MC了
但今年真是第一次
接近新年还剩几天竟然一件新衣裤都还没买
好像没有想新年的感觉呢
又没时间买了
没办法之下就逼自己去买了
几年来都没有自己去走街了今天是第一次

走了pavilion,times square,金河和fahrenheit88四间才回家

结果走到八点多九点才回
到家前crystal打给我说去clubbing

但到最后还是乖乖在家

然后就卸妆噜[卸妆前的我]


-----------------------------------------------------------------------


28.01.2011


今天和以往一样起身工作咯

晚上时就和celine去了叹茶屋喝茶

因为我们都想不到哪里喝呢
刚好当天那儿有pasar malam所以就逛了一下
我们都聊了好多好多
开心与不开心的

我也不在这儿提起了

直到整一点多才回家呢

到家已经好累好累了
--------------------------------------------------------------------

30.01.2011

今天放工后就去弄头发了

结果从九点多弄到半夜两点呢

真是第一次啊

这一天我特别的想一位某某

因为帮我弄头发这位理发师

让我感觉好像他

他并不是样子像他而是帮我弄头发时那种感觉和手感

原来帮我弄头发的这位junior理发师是位明星

昨晚看电视剧才知道

真不好意思呢

原来他老婆在家等着他吃晚餐

但弄到半夜两点多

我想他们应该是变成吃宵夜呢

其实这不是当天弄完拍的

过了好几天才拍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