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February 2011

错的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这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的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有悔恨

1 comment:

  1. 忘掉过去,人事要往前走的,不管我们遇到什么问题,总是会有解决的方法,只是看你要怎样走,要怎样去面对,每个人都会遇到问题和挫折,只要你知道你的路是要怎样走,就当是成长的路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