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12.08.2010 (2)

又到了晚上了…
最不喜欢的一个时候…
今晚我在我好友家阿燕家那儿
度过我的夜晚…
因为放工后觉得真的很闷很想哭,
为了不想让关心我的朋友担心…
所以去阿燕家玩玩废下聊天咯…

~~因为我们素颜的样子像80岁…所以打马赛克…哈哈~~
去到她家…她在做treament
哈哈………
她就一直和我聊天咯……
因为我放工后没吃东西……
去到她家时,阿怡老公在煮饭
煮得好香…弄到我好饿…
但阿燕房间没食物给我吃=(
所以我们吃那天在云顶买的pop-corn…
哈哈……
有时想起我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总算没有交错朋友……
她们在我无助时关心我

支持我陪伴我……
虽然最近发生的事情我
真的不能够去接受…
但我总要去面对现实……
(现实是很残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