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15.08.2010

今天一早六点多就被一位朋友叫
醒去吃早餐…哈哈…
我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原来他
肚子饿…没人陪他去吃早餐…
哈哈……
原来KFC的breakfast是不好吃的…
最后我们都没有吃到…
因为看见都已经不想吃了…
别人吃了早餐就是去上班…
但我吃了早餐后是到回家
再睡过^^
直到一点才去上班……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公si
上班…好不舍得他们…
虽然相处时间好短, 但他们
为人很好…我们都无所不谈…












明天就要开始新的工作环境了…
不知那儿是怎样的…
但我还没去前已经听人说
那儿的人会比较复杂和
宫心计…好像很恐怖…=(
无论如何…那儿始终是疗伤
最好的地方哦…
因为是从早忙到晚的…
所以没有时间给我想其他事…
这两天我开始可以控制自己了…
虽然不能完全…但相信有天我
可以做到…因为有一班朋友一直
在我身边支持我…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