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29.09.2010


今天工作时收到一个可以对我
来说半好半坏的消息
我的manager和RGM
和我说一号开始我就要
transfer去MVLWM了
我听到后很想哭但最终都是没有咯
只是对着她们微微的笑
我好像很爱哭将
呵呵
其实我是很不舍得这里
毕竟都相处了整两个月
从踏进门口什么都不会开始到现在
实算起来她们也还不赖啦
也很肯教我每样东西
开心时就一起开心一起吃
做不到成绩做错时
也一起熬骂咯XD
为LT outlet真的很多人了
有时看见她们做得也很辛苦
找不到顾客
很多s.point和target也不过
压力好大
假如我坚持留在那儿也等于是等死罢了
唯有将做咯
怎样都好
会觉得很不舍得她们
因为那边好像家将
从早上就在那儿到晚上
早午晚餐都在那儿吃
呵呵
希望一号那天
到那儿会更好咯
最后就是收大钱了
呵呵
有时想起发生将多事
都是命中注定的啦
不要给我在那地方从见他
不要给我每天会担心遇见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