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30.09.2010

今天是我在LT的最后一天了

但是感觉不像要离开将

今天一早

carmen和ester就请吃大餐咯

加上他们中了头奖

呵呵

工作时她们一直有说去了那边

要加油…不懂就要问到明白哦

真的好不舍得她们

但是工作就是这样的咯

放工前

manager jess tan就送了我一份小礼物

虽然并不是什么贵重

但这礼物贵在心意和支持

她希望明天开始我会更好

谢谢你^^

今晚我好像失眠将

因为又好害怕又好紧张

明天开始consultation和背target了

我知道明天开始种种压力就会跟随我

呵呵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