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24.10.2010

最近都是工作…还是工作
每天都为工作冲刺
也慢慢的放淡从前
尽力做好目前眼前的工作
该留恋该放淡
的都开始了
从新爬起来
有时我会很矛盾的
现在的我那么努力去学习所有
是为了什么
这个问题反复的问回我自己很多很多次
身边的朋友也告诉了我答案
好几个月了
今天我有了个答案给自己
那就是因为给机会自己
学习更好更多更独立
不要再像好几个月前的我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在零慢慢的
升上0.1
有时我会偷偷的
和你说我并不是以前那个
小鸟依人的欣易
希望你会听得见
我更不想一直以来
支持我的
在我跌进黑洞时受伤
慢慢扶起我来的家人和朋友失望
更不想已经无辜牺牲的宝失望
虽然我不知他会是怎样
但在我心中我的宝是我永远最爱的
最近我花了好多钱
卡刷个不停
现金也用个不停
睡觉前从新算算
但总是不知花在哪里
真的要好好控制自己了
不要再去逛街了
真的要省点了
要赚回双倍我花的数目
更要每个月赚更多过我的target
因为我想去我一直以来想去
的一个地方XD

因为明天是off day

所以很夜都还没睡觉呢

所以就无聊的拍拍拍

然后就edit咯

呵呵

真无聊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