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16.10.2010

差不多整个星期都没有上线了
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而且这星期放工后就去九皇爷
吃晚餐
其实应该是宵夜才对吧
呵呵
因为放工后已经很夜了
但很饿没办法咯
又是一年一次罢了XD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我也忘记了
早上她和我说才知道
知道她是喜欢衣服的啦
毕竟是女生嘛
今天放工后就去选了几件送给她
当生日礼物
到家后就帮她吹生日蛋糕
虽然只是我们几个
但她也很开心很满足
【平凡生活的我们】
突然觉得
把真心对待和爱在他们身上会更加值得
因为只要那点点的好
他们会永远记得你
并不会背叛和伤害你
总比某些好得多
但现在的我才发觉也不迟
虽然每个早晨起床都会感到
很累不想上班
上班途中在车时会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我总会对自己说今天会有更好
的等待着我
努力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虽然现在会觉得苦
但总有天会是甜的在我身边围绕着我
原来花着自己赚来的钱
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因为每一分都是自己找回来的
Gynniff她们常常对我说
要懂得追求,提高生活物质和数字
才会懂得去找更多
回想起来之前真的浪费太多时间
在不应该也更不值得的时候
但也因为将
让我懂得更多更多了
现在我只想开心的生活
达到我想要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