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虽然我不聪明
但我会不耻下问
虽然我不是富有
但我会努力去赚钱
虽然我不坚强
但我也并不脆弱
虽然我很容易受伤害
但我会学会保护自己
虽然我眼睛很容易下雨
但我学会让它变成晴天
虽然我很冲动
但我会控制自己
虽然我失去你们
但我曾经拥有你们
虽然你们都不会再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但感觉每天你们都不曾离开过我
虽然工作很累很压力
但我会去想positive的
虽然现实生活中是残酷的
但我会勇敢去面对
虽然偶尔我会很想念与你一起的那段时间
但我会打开album告诉自己一切并不值得
虽然有时我会很烦恼
但我会吃snickers巧克力让自己开心
虽然我经过fa饼店会想起你怎样送给我吃
但我会提醒自己这都不是出自真心
虽然现在的我会觉得很辛苦很累
但我知道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
虽然我很想达到我想要的
但现在并不是时候
我会努力做好一切…学会坚强和独立…
勇敢面对事实…
放开不值得的一切
努力做到自己一直以来想要达到的
那今年我的生日会是怎样过呢?....
一个人过还是和我昨晚的梦一样呢?...
实现的话真的是奇迹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