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06.11.2010

第一次在早上起身工作
前写下部落格
刚刚看了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心情一直往下降
但我也得保持好的心情来度过
这个早上
很多人说早上心情不好
就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了
而且多下我还要见顾客呢
希望今天谈得好让我收到钱XD
不知为什么每当想起些事情时
心情就会下降
但同时也带有恨
自从这份工作之后
咖啡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以前喝了咖啡后
我就会感到头晕不舒服了
但这几个月来
不管怎样我也照喝
最近每晚都失眠
虽然真的很累
但总是不能睡
睡了半夜也爬起床
搞得每个早上都要喝杯咖啡来提神
过得真的是累啊…………
多下又要meeting了
唉…………
现在去做工咯^^
保持开朗
yeah........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