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昨晚喝了好多好多酒
因为我真的好不开心哦
不知为什么的
每次喝完后回家时都一定会想起他
会想起以前每当我喝酒都是
他载我回背着我给我杯温水
但现在每当我喝完后
都是自己照顾自己了
同时眼睛又下起雨了
昨晚我真的是醉了
也是第一次那么的醉
我也不大记得昨晚的情形
其实醉了的同时也是很辛苦
我想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醉了是因为他
但有个人在我最不开心
在我跌进黑洞时
这个人都是陪着我
好谢谢这个人一整夜的照顾
因为我吐个不停
所以去看医生了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现在还有点不舒服呢
也没什么胃口
其实我撑得好辛苦
因为我并没有那么的坚强
遇上很多的失败也比不上这次的失败
也许他曾经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吧
有时我真的好怀念以前那种生活
就算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
在我们身上但我心里总是笑着的
其实我知道这一些并不值得
因为他并没有想过我的痛
只是顾着自己有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