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10.12.2010

又是夜深了
虽然很累很累
但不知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眨眼间你已经离开了我的世界好几个月了
对你的声音…背影…也慢慢的陌生了
虽然你慢慢的在我脑海里变得陌生了
但是当你的出现
相识…一起…直到离开的点点滴滴
我都好记得
可以说是忘不了
因为你的出现
我们都经历了酸甜苦辣
但更令我无法忘记就是你离开的时候
虽然到现在我也不知你多少句真假
对我是怎样
曾经我会很想知道真正的你
但我要改掉自己倔强的性格
不是每样事情都要找到真相
找到明白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知道后自己不就更伤心更痛苦吗
所以现在我宁愿瞒我一辈子
那就更好
但至少我已经知道什么原因你要走
我会爱真正在我身边疼爱我的人
不会再继续爱着等着一个根本不会珍惜我的人回来
我好希望自己有回那真正的开心
更希望可以达到我的希望
我就满足了
因为我想要更疼爱自己
希望自己真的在恶梦醒过来
不要让自己再有恶梦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