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01.12.2010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转眼间又是2010年最后一个月了
希望这个月事事顺利
达到我想要的
今天一早就被人吵醒去吃早餐呢
电话一响我还以为是睡迟了
呵呵
昨晚我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得不知如何笑容
好像在梦里一样
我希望这次可以真正的成功
因为是个难得的机会
更是我期待已久的呢
但我不敢抱着太多希望和太开心
因为我害怕失败
真的害怕这个感觉
假如真的让我达到
我真的会开心得不知怎么笑容
我真的很希望有这个奇迹
但等待同时
我也会把目前的工作做好
今天GM Yuki和我们说
不要看不起穷人
因为她们并不是穷一辈子
而有钱时也不要太目中无人
因为往往也会相反
我好喜欢Yuki解释给我们听的一切
其实是有句谚语的
但我只记得它的意思
因为我觉得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