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16.08.2010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感觉很紧张很怕…

因为这份工需要fully make up...
而我又很懒惰化妆的…
所以摸下摸下就弄得差
点迟到了…
幸好打卡时还有两分钟…^^
不然迟一分钟扣五零吉哦…












这间公司好多好多
东西都要学哦…
感觉好难…呵呵…
也蛮严的…
所以工作时会觉得有点压力咯…

工作十多个小时肯定很累咯…
放工后alice载我回家…
因为她住靠近我家啊……
可能以后都是坐她车
去上班咯…

回家后冲完凉就去找
梦魔聊天咯…
因为真的好累哦…

就这样过了我的一天了…













这就是我的uniform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