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17.08.2010

今天上班好累好累啊……
但也蛮开心的…
因为晚上就是我的
宝贝怡生日…期待
和他们一起庆祝…^^

放工阿汉他们来到
我工作地方载我^^
就算今天工作多累
都觉得开心咯……












< 我咯 >

我们吃了东西后就
去喝酒……她说一定
要灌醉我…
到最后都没有…
我还可以在这儿写
部落格呢... :)
























看见汉为怡给的惊喜
感觉很开心…
虽然我的生日从未
像他们将……
我还以为今年我的
生日会很精彩的呢…
但没关系啦……












凡事都没有那么
完美的…
经过这件事…
天真的我应该醒醒啦……

现在是我赚钱时候……
其他也不想再去想啦…
只想好好工作罢了…
他不会珍惜我没关系……
我也不再怪自己了…
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他选择放弃,就算那天
晚上他没和我说那番话…
其实我早已知道了…
但我只想尽力…

今晚我们都在汉家
那儿过夜…
在那儿癫癫废废咯…
聊聊天咯…
其实也很开心哦……

好啦…我要下线咯……
去陪宝贝们一起
吃宵夜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