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31.08.2010

就这样…我的八月份就将过了…
可以说是最不开心最不喜欢的
一年八月份……
不知道做么…这几天特别想他
…就这样我们分开了一个月了
…好像发着一场不会醒的恶梦
……好恐怖…
其实到现在…我很想知道真的
现在的他是过得怎样了…是比
以前和我一起开心得多吗?……



这几天我工作得很累很辛苦很
压力…不知为什么我很想很想
你…很想告诉你最近我的累…
以前每当我工作得很累你会在
睡觉前帮我按按摩…让我好睡
点…很辛苦时你会对我说辛苦
就不要做了…压力时你会哄哄
我让我开心的笑回…
虽然我到现在都不懂这一切是否真假…
但也总算给了我好的回忆……
有时我很想告诉他我好累好累
了…撑得很辛苦…他知道吗?
……
很想问问他这一个月以来偶尔有
想想我吗?……
他真的变了吗?……他未从问起我
们…关心我们…
每次每当我不开心时…真的好希望
陪伴我的…关心我的是你…
但是真实不是你…而是某人…有时
我会在想…我把某人当成是你了还
是在我生活圈子里已经多了个某人
……但让我更清楚的是某人不可能
可以在我生活圈子里……
我可以很肯定的就是在我心里……
你占的位置一直都没有改变过…
我依然会想你…虽然有时带点恨
其实很想和你说声…可以的话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你有个幸福
的家庭…放弃我一路以来想要达
到的梦想和我一路以来想走的那
条路…
因为你曾经和我说过…我们要做到
发型师和XX……一起过得很开心很
幸福……我好想你……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们的小怪物每天在成
长吗?……他有时很调皮令我没胃口
有时很突然就要我带他去吃他很想
吃的食物…尤其是豆浆水…百喝不
腻……^^
但他即将会离开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