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04.09.2010

又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时候
那就是晚上了
我又在部落格里
我想只有这里可以让我写下心里想的
现在我好不舒服好辛苦
不知怎么办
自己的情绪或其他也慢慢改变了
脾气好像很坏将
真是不好
我想迟点会恢复正常了
这几天宝宝很不乖
弄到我很累又不舒服
不知他会不会像他爹地一样那么不乖呢
希望下一次他会找到更美好的家庭
但宝宝很可爱
他很喜欢喝热豆浆
每天都要喝一杯
尤其是lot 10 楼下卖的那间
搞得我每天都下去买杯来喝
呵呵
我想可以做到只有这些
真没想到一直以来
一个很想很想和我们一起
开开心心生活的人
竟然是要放弃我们的人
还是为了钱没有尊严没有男人气
说话连狗也不如
我到今天也想不明白
为什么可以变成将
也许我太爱你
所以很恨你甚至没办法原谅你
对我和宝宝做出的伤害
也许你没想到
你伤害了爱你的人和亲手毁掉你原本的家庭
我没要求过你要做到一百
只想你用真心对我们好爱我们
就算生活辛苦点也没关系
我想你并不将想
因为你那天和我说过
你可以和人家生多少个
大把女人也有你的心
我算什么
就因为将我更恨你说的话
你以为很威风吗
你也是在伤害着你自己罢了
給着借口自己让自己过得好点
人家时常说
人在做,天在看
就是将简单
我希望你可以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错
好好反省
就算怎样都好
你和我说对不起
我永远也不会接受
因为我不能原谅你
对我们做出那么伤害的话和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