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06.09.2010

今天放工后回到家就觉得很不舒服了
不知道为什么
明天是我的off day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朋友说我身材开始有点不同
也开始发胖了
我听见都好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拍的和平时不同』
【 脸也开始胖了=( 】


因为在我工作地方没人知道我最近发生的事情
因为我才新报道
不想把工作弄丢了
就算很累很辛苦
也得熬下去
今天蛮倒霉的
帮朋友做个treament 和meansurement
完毕后
我就把calcium drinks给了那位顾客带回家喝
我以为没什么的
因为每次我都是将做
之后就和喵喵去金河买东西了
但没想到那位顾客也那么不老实
签名前
我朋友问她我有没有给
calcium drinks她
她竟然可以扮到没有将
结果多给一包她
事后我才知道
结果我必须付那包的钱
虽然朋友说她付
但总算是我错因为没交代清楚
更没想到她那么不老实
所以这个世界上真是什么人都有
我今天收到一位朋友信息
他问我想不想解决事情
找....出来谈清楚
虽然我很开心朋友那么关心我
但我拒绝了
因为我想给自己还有点尊严
不想再更受伤和伤心
很多人并不明白每次他说那些很难听的话时
就像一刀一刀插进我的心
真的会很痛很痛
我已经很尽力的去挽回
他不但拒绝
还令我很难堪
谈了可以怎样
一切回到原点没发生过吗
他是以前那个他吗
不可能的
今天我在厕所看见一对才刚出世两个月多的龙凤胎宝宝
女宝宝好可爱
她的佣人帮她换尿片时哭到很厉害
我就去弄弄她和她玩
她竟然停止哭还对我笑
那刻我很开心同时心里感到很痛
摸摸肚子就要流泪了
我在想
假如我宝宝可以那么平安和开心
有个爹地妈咪等着他
来到这个世界
那多好
很可惜是不可能的
下星期后
一切从新开始吧
但宝宝永远都是我的乖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