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05.09.2010

这几天都没什么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难怪时常听人说妈妈最伟大
十月怀胎生下我们
但我并不是哦
我每天都让宝宝不开心
因为我自己的情绪也不好
我想是因为他对我说的话吧
我每天从早到晚都用工作麻醉自己
其实我知道这并不好
只是在逃避
只可以说我并不勇敢
唯一我可以做到就是
当宝宝想喝热豆奶时
我就会下去买给他喝
但我只可以为他做到的时间并不长了
因为我不能再拖了
因为他一天天的成长
我不想…很害怕…不舍得
但我没有别的选择
一个不完整的家庭对一个小孩很残忍
我也不是好妈妈
因为他在我肚子里时
星期一
我还和朋友去clubbing烟酒
穿着高跟鞋跳舞
我知道这是对身体不好
还抱着危险
因为怕万一意外跌倒或什么呢
但怎样都好
就算你离开我了
他永远会是我最爱的宝宝
妈咪永远都爱你
只要想到热豆奶
就会想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