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21.11.2010

不知为什么已经夜深了
眼睛还不能闭上
反而一直反复想起好多好多
想起工作
想起以前
想起我失败时要放弃的那刻
想起痛得眼睛不停的下雨
想起好多好多
不好的一直都发生在我身上
难道这就叫作考验吗?……
这些都并不容易
突然好想小梨在我很堕落时
和我说的那番话
其实你们都给我好多好多
让我从中站起来
yanney教导我怎样乐观
怎样时常抱着positive的心态
其实只要我们时常都是
positive的心态
什么考验也不需再害怕
我不知道自己明天会是怎样
但我只需把今天的尽力去做
那就是完美了
虽然失去了但却曾经拥有
不埋怨就一定会有好成绩
因为你……
我长大了
让我领悟很多很多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