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 28.11.2010 ❤

今天是我又老一岁的一天咯
今年的生日过得也算普普通通
可以说和平常没什么分别咯
昨晚和朋友们去maison
不知为什么就是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就算音乐再怎么大声
和她们玩得怎么疯狂
反而就是带点悲
今天一早的生日礼物就是药
不知为什么肚子痛得醒来了
然后就吃药了
想起早上的情形真的好辛苦啊
今天总是等着一个特别的来电或信息
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其实今天我一直在想
我是否是个很倔强的女人
很自欺的呢
什么都要找到真相找到明白
才会死心
或自己真的很喜欢就算知道
再怎么的错也闭上眼睛当看不见呢
我很讨厌自己将
所以宁愿你要骗我的都不要露出马脚让
我怀疑让我很坚持的找真相
但知道你之前将做也预了让我知道
也许你是从未把我放在眼里吧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我最不喜欢的吧
因为我比较喜欢那简单的感觉
怎样都好
祝我
❤ 生日快乐 ❤
^ 天天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